鬼鬼

└(^O^)┘本命美食的俘虏【小松 四天王 斯塔久】 大爱HxH 【主角四人组】 目前福本系列完补中【最想欺负开司】 最近沉迷迦尔纳还有印度兄弟

我要举报这个淘宝店:漫品宅子 

那个店对我做了什么:它家店盗我24张明日方舟像素图 之后装死不理我想下架的要求(这个店好像还有盗其他太太的图 有发现可以通知)

希望怎么样:那个店可以把全部的盗图商品下架 大家可以帮忙转发举报 

之前我有个决定 决定点一个新喜欢的游戏的全部像素角色 

目前已经点了72个角色【现在只有QQ好友可以在相册看见】

还有在lofter上发布了没有水印的图

我没打水印我锅 因为我觉得打了水印展示出来的像素会不好看 

大家拿来当头像我很开心 但是我错了 现在极度后悔没有打水印l

lofter上的方舟像素人现在全部删除了 防止漫名宅子继续盗图 难受得一逼

以后全部图都会打水印了  


另外我只授权了动漫吧唧一家 请大家不要看错店 骂错人! (虽然这家的排版看起来是盗版 不过的确是授了权的!!!不要看错)

授权她家的店是想上海CP的明日方舟专区寄售之后还有一个途径可以吧

余下的吧唧清理 之后还可以用寄售费买石头抽卡卡

因为我是香港人 没有大陆身份证 进行版权维护会有各种额外的流程(麻烦) 估计难以让它下架了 只希望大家不要买它们家的东西了 虽然并不会报希望会举报成功 但是我觉得什么都没有做 我会更加难受


评论(25)

热度(309)